淘寶集運 禁運物品轉運

筆記雜項,用於記錄一些雜項或筆記
回覆文章
dtchang
Site Admin
文章: 84
註冊時間: 2017-01-22, 16:54

淘寶集運 禁運物品轉運

文章 dtchang » 2018-05-25, 11:20

(請參考另一篇實作的過程)

一般的集運公司不收特殊合法的物品,如: 艾柱-粉末類
此時可利用特殊品集運

參考來源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fa51fae0102wgz0.html
-- 以下重點摘錄 --
3.特殊物品集運 (艾條)

艾條艾絨壹是容易歸類為中藥,二是容易歸類為粉末狀物質,這都是海關的敏感點。所以只有特殊貨運公司可以做到。從民國102年至今,我壹直用——公主集運。最初也是我的壹個臺灣客戶用成功後推薦給我。後來再遇到有臺灣艾友問起,我都會推薦直接去淘寶搜索公主集運。(肯定不止他壹家可以做,只是我知道用公主集運可以搞定,就不想再冒風險嘗試其他,所以如果有更好更實惠的公司,歡迎艾友們分享給我。)

公主集運艾條屬於特種B類30元人民幣每公斤。有上海深圳兩個轉運點。
集運購買艾條步驟:(以我的網店神灸堂為例)
1.與網店確認要買的商品數量對應的公斤數
(和店家協商盡可能接近整公斤,因為妳買2.2公斤重量和2.9公斤最終在集運的快遞費都按3公斤。)
2.到公主集運淘寶網店購買對應公斤的運費,購買後將得到壹個集運點的地址。
3.到神灸堂網店買艾條,把集運點的地址作為艾條收貨地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禁運物品...指的是淘寶官方不能集運的物品.有些是可以使用第三方集運公司來運送的,當然比較貴.有些是根本無法進出口的,就不能集運了.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