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

線上投稿

您已經有一個帳號/密碼中華大學管理學院研討會系統嗎?
至登入

您需要一個帳號/密碼嗎?
至報名

您必須要在網站內報名及登入才能投遞稿件及查詢目前的投稿狀態。

 

投稿準備清單

  1. 本稿件從未出版過,同時也未曾在其他研討會中發表過 (或者提供相燈的解釋與說明給主編)。
  2. 本稿件的格式是以 OpenOffice, Microsoft Word, RTF, or WordPerfect 等的文件格式製作。
  3. 所有在文字中的連結 (例如 http://pkp.sfu.ca) 已經設定完成並可以正常運作。
  4. 文字內容為單行行距;使用12pt字體大小;採用斜體而不用底線 (除非是帶有網址);而所有的圖解、圖示和表格都放在文中恰當位置,而非文末。
  5. 您可以在 作者指引 網頁中找到有關本研討會文章與文獻寫作格式與相關要求的說明。
  6. 如果是投稿至同儕匿名審查的主題,請於稿件中移除所有與作者有關的資訊。
  7. 如果是投稿到同儕匿名審查的稿件,所有稿件檔案 (包含補充檔案) 中關於作者的所有資訊都必須移除。
 

版權告示

作者在投稿前需先同意以下版權條款:
a) 當作者允許研討會安排尚未出版的作品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License之下時,作者在執行工作時須保留版權,並允許研討會其他參加人員自由存取、使用、及分享其著作及介紹。
b) 作者能放棄CC執照並將其分開,並以最初在此研討會內的發表感言,另外?這尚未公開分配及之後的出版物來擬訂契約協議安排 (如:在期刊內出版一篇已修正的論文,將其張貼在學會的資料庫內或出版在ㄧ本書內)。
c) 除此之外,鼓勵作者在研討會前或後任何一時間點,在網路上張貼及分享他們的作品,(如:在學會的資料庫或他們的網站內)。

保密性聲明

 

您在本網站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本研討會的各項活動中,不會使用在其他非本研討會相關的活動中。